「高雄做臉」杏仁酸煥膚體驗定期臉部保養!讓自己變得美美

  • 2020-06-04

杏仁酸煥膚體驗做臉保養,讓自己變得美美的

這次大駕光臨來高雄醫漾做杏仁酸做臉啦!

美到自己閃到別人的杏仁酸煥膚體驗文來啦,

夏天到了出油、粉刺(清粉刺)、痘痘 這些油肌問題又開始了。

然後上妝就浮粉、卡粉,還不快來控油中心「醫漾時尚美學」,不只讓你臉上不泛油光又亮晶晶,療程還加碼舒壓按摩超實惠呀。

體驗文看更多:http://t.cn/RmQGsoe

現在就開始女神養成多胜肽水嫩淨白、杏仁淨白淨痘、膠原毛孔淨化調理。

漾小編真心覺得我們家的環境,會讓每一個客人都感覺超放鬆,不止是解決了肌膚問題,這邊提供兩個網友分享心得,可以看看唷,還有心靈的放鬆壓!!

花漾女孩的體驗分享Blog
https://goo.gl/RgXEX1

快來療癒你趴踢後的肌膚吧~~

網友分享

第一家高雄醫漾美學SPA館覺得應該要分享一下我去做完臉的心得,之前問過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高雄做臉,大家都很熱心都回答很多,所以我今天也想分享給各位。(醫漾美學)是要事先預約,但我還是很耐心的預約進去,醫漾專業做臉價位很便宜,過程也很輕鬆舒服。我有做他們的杏仁酸,覺得效果真的很明顯。

但高雄做臉店家太多了,而且也很多人推薦不同讓我參考,所以我只先做我去過的醫漾專業美容高雄SPA館給大家,希望這個分享可以回饋到大家。
小妹是高雄人,臉部雖然沒有痘痘困擾,但女生嘛!!總是愛美,所以想去做臉,曾經有去過不同家做過臉,但效果普普且價格也很不可愛,所以想找高雄做臉的店家還事先找、多看幾家在決定。

醫漾林森店

預約專線 : 07-537-0122
店家地址 :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210號

醫漾裕誠店

預約專線 : 07-522-8665
店家地址 : 高雄市鼓山區 裕誠路1930號